leewen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遗憾

友人说,在他的上一段感情,他没带着遗憾离开。因为他终是试了再试 ,试了再试。用尽所有方法都不行,才离开。相反的,对方应该会遗憾。

朋友阿,对方怎样想我并不知道。可能当时,他还嫌你烦或是他过后很遗憾,因为没有人对他付出地那么多。但我非常赞同他的想法和行为。有人说“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能相遇的两个人是多么难得。对我而言,我也会试了再试,因为我不想试都不试就放弃。有尝试过,至少不会带着遗憾离开。


4 Comments:

  • 也不是说是遗憾不遗憾的问题,我觉得,只要自己真心爱过,自己真的有尝试过,就不能说是遗憾。

    By Blogger 钪凯, at 5:01 AM  

  • life still continue, just that if the love is still there, shouldn't give up.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25 PM  

  • 最重要不要後悔就好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2 PM  

  • 只要问心无愧就好了, 不过当你知道对方n 年后其实都不在乎,也没有什么遗憾的时候,或许会有一点点的不开心吧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1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