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小表弟

最近常到姑姑家。比较有机会接触那几个表弟妹。之前,小表弟都不大爱睬我。他很酷。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我这小表弟 才比较听我的。我想,该是说我们都比较有时间了解对方。

他很可爱。当他遇到什么困难时,他会马上找他的抱枕和奶嘴。很顺手的把奶嘴塞进口里,拖的抱枕哭着找他妈妈。我常取笑叫他“moi zhai" (客话,女孩的意思).他很爱吃。我没看过小孩可以在宴会或酒席,从第一样菜静静地坐到第十样菜。他可以~ 他很爱保护人家,当他姐被打时,他会哭着说“不要打,呜~”,看了都心疼。

最令我受不了的是,他有事没事都会躺在你怀抱里。静静地躺着~~
我也很喜欢那样,他让我觉得有个依靠.

一星期不见,开始想你了。

1 Comments:

  • 戀童癖???哇哈哈
    不要打我
    閃~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