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Tuesday, August 22, 2006

喝茶

看了钪凯的文章,觉得应该多update 我的部落格。免的让常来捧场的朋友失望。(但感觉上,只有钪凯和几个朋友会来而已)。最近比较闲,所以能常写。但有时候住在别人家时,找不到网上叻~~所以不能怪我。

最近,喝茶是常做的事。因为在家很闷,所以会乘喝茶时透透气。喝茶时,光是听我朋友说话就已经很好笑了。 好笑归好笑,但我的脸,不知不觉也变圆了。在这段时间,好好的联络些朋友也好。好让他们知道我还活着。

上星期五,到双威的金加利聚会。环境不错。店内最近装修过。大家都很愉快。(我猜而已)


有我每次点的“鸳鸯”

瘦瘦的yitming, 圆圆的我 和 搞怪的马克

2 Comments:

  • 与朋友聚在一起时,是最自在的,因为不需伪装,一切都那么轻松自在。

    By Blogger 钪凯, at 10:08 AM  

  • 是啦,多update一下,別讓別人失望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