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Monday, August 21, 2006

星期六的早上

很久以前,就知道自己有贫血了。早上起床不能太快,因为会头晕晕,眼前一片黑暗。 上星期,到姑姑家。早上,那几个小妖一定会到我房来叫我起床。那天早上,他们和往常一样,叫我起床。谁知道,我把房门锁上了。我冲忙地从床上飞着去把门开。开门后,走了两步。整个人支撑不足了。当我有知觉的时候,我坐在厕所的地上。头和肩膀都撞到门框,很痛。心里很慌,因为几天前看到报章刊登一个留学生在滑雪时撞伤而逝世的新闻。但还是很镇定地擦伤口。(小时候跌倒,大人都会这样做) 张开眼睛只看到我那两个妖表弟,张大双眼看着我。可恶,他们至少伸出援手嘛~ 当很担心的时候,打通电话给妹妹。把事情告诉她,她安慰我说:应该没事的,如果有事打电话给她。(小妹妹,如果有事,我就不能打电话了啦)。

我以为自己很能撑,经过这次要晕就晕事件,才知道有些事,我并不是那么能撑。

2 Comments:

  • 我也有此經驗,是在廁所裏,醒來后很奇怪,爲什麽在廁所裏的,然後才發現剛剛昏了。那時撞到頭,幸好還能醒!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59 AM  

  • 吃多點補拉~
    黑豆, 紅豆???傻傻分不清楚
    take car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3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