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问题少年

上周末,约了2位朋友吃午餐。才发现,我原来是问题少年。其中有位长辈,觉得我很有问题。当我请他猜我的生肖时,他说:以他看,你应该是牛吧?因为牛的年纪比较小,我心里暗爽。
后来他补上句,“看你的样子就知道你是牛”。原来他要指我很固执。他说很多事都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而且他说,有些事都有灰色地带,但我就有很多黑和白。我想黑和白不是更好吗?对就对,错就错。那不是更好吗?其实,我没有向这位长辈倾诉心事。可能他从别人口中听见我很多故事或者他每次碰见我的时候都是心事从从。这时候,我开始怀疑自己以前的种种想法。

1 Comments:

  • 可能那长辈的功力,已经练到可以在黑色,白色及灰色地带游刃自如了,或许你还需要些时间去磨练。

    By Blogger 钪凯, at 12: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