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Monday, July 31, 2006

有话快快说

很久以前,看过一篇专访,有对男女朋友接受访问。有一点让我非常认同.

我们都知道女生比较敏感,常有一大堆的问题,譬如:“你爱我吗?”、“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河,你要救谁”等等我不问这些问题,是我太有自信还是怕答案令人失望?我不知道。我自己的解答是:第一题,如果不爱就不要在一起嘛。第二题,我干麻要让你救,本小姐会游泳。

他们也会问很多奇怪的问题.让我影象深刻的是,当中有个问题是(我忘了是谁问) “如果女方被强暴了,男方会怎样?”男的答:“他还会很爱她”。奇怪,好好地,有谁会说这种大家都不说的东西。男的解释说有些事,当在发生后再说,很没有说服力。当事情发生后,可能男方真的不介意,对着女方说我爱你,但敏感的女生可能会觉得他在安慰着她。在那时刻,说什么也无济于事。所以他选择把话早早说。

真的有些话,等到事情发生后才说,真的有点太迟了。身边有个朋友,男朋友在他们要分手时,说要注册结婚。我告诉我那位朋友,叫他自己看着办。平时,什么也没提,突然间要注册,太肤浅了吧。

所以有什么话,趁时机成熟就说!

2 Comments:

  • 在不适当的时间说出的话,往往会失去意义或说服力。

    不过,往往有些话,偏偏是要等到最后时刻才能说出口,有时候遗憾就是这样产生的。

    By Blogger 钪凯, at 12:56 AM  

  • yala i think the guy is damn fucking stupid....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7: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