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Monday, August 14, 2006

測驗

有个朋友转发了一个网页,标题人種的測驗。测验很简单。只要回答十题问题就好了。让你看看我测出来的成绩:

You have 30 points. 你是第三種.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我不知道别人心里想什么叻~~)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 (有啦,只是天知道而已~)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应该有伤过人吧。被我伤害的朋友,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原谅我)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可能)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 (可爱?!平静?! 哈哈,那有人说我可爱)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 (得注意了)

有兴趣,到这里看看你是什么人。把成绩也告诉我吧~

4 Comments:

  • You have 25 points. 你是第二種. 你是個很有趣, 友善和出眾的人.(這個眾所周知,不需要提醒我) 你是個真正的會開解別人的人.(有將夠力咩?我都是讓其他人來解我) 你經常會走去市中心與朋友分享你的時間,(真準,我很少在家) 之後你會帶一些你媽媽教你的東西回家(這是什麼,我不懂). 當你快樂過之後才會覺得婚姻與孩子對你重要.(我還沒有結婚更不用說小孩) 不要讓令你快樂的人使你迷失.(我已經迷失很久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3 PM  

  • 你的旁白好好笑~~

    By Blogger leewen, at 2:51 PM  

  • 我是第二种,呵呵。

    By Blogger 钪凯, at 3:30 PM  

  • LeeWen,如果有缘看到的话,希望你能够加我在你的MSN。 khankhai@hotmail.com

    By Blogger 钪凯, at 5:03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