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拿铁效应

最近常看电视, 有一期<我最大>让我觉得很有用~

那一期节目是介绍名牌包包,随便一个包,都是已万台币起跳。
我当然没那本事买名牌包包。如果在省吃省用的情况下,勉强还可以买到的。但我怕,我辛辛苦苦买的名牌包包,被人当“水货”,就很可怜了。所以,我对名牌包包不敢有非分之想。

节目来宾就介绍了这个“拿铁效应”。拿铁就是Latte。
开始的时候,你就必须知道想要和需要这两件事。例如:买名牌包包是想要,吃早餐是需要~
如果你有喝咖啡的习惯,你可以选择喝美式咖啡,而不是拿铁. (可能拿铁比较贵吧!)
如果要吃早餐,可以选择价廉物美的,而不是麦当劳的早餐。
每天要想办法储蓄两百,就约二十零吉。那一年就可以储蓄七千多了~ (就两个名牌包包)
大意就是从生活琐碎的事,开始节省。平时的生活素质就别太高,那就可变个小富婆了。嘻嘻!

4 Comments:

  • 其实只要拿得自己开心就可以了,又何必关凡夫俗子的眼光呢?

    -- 那电视节目,好像是“女人我最大”--

    By Blogger 钪凯, at 4:59 AM  

  • maybe u r right, but i think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earn more money though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but it just a self satisfaction. y ppl can do we cant? all of us r human ma.just try nothing to lose.when we r young, we r able to face more failures, till we success,if not, the experiences that u have will help u through out your life.. life is beautiful....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34 PM  

  • 希望我們有一天買東西可以不用看價錢.夠屌,夠帥.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41 PM  

  • 与其省钱,倒不如想办法赚钱~!
    那样比较快吧~!

    *我*亚姐*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2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