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情绪

刚才,有个印度同事说我有很好的characteristic 我只对他点头微笑,说谢谢。

其实,我的心是多麽的承重。没有人懂~ 因为我不曾把情绪写在脸上.很多时候,我都尽量配合全部人。事情就因为我这样的个性而发生。前些日子,我要面对两个人。两个对我很好的人。他们有什麽要求,我都尽量配合。有一天,我突然觉得很累。因为我一个人要面对两个人。会发生这样的事,全都是我的错。因为我不能把事情处理好。

有个长辈说,他也有想过由各部落格。但他不想让全部人知道他的心事。所以,他没有部落格。很多时候,我也想在部落格写写自己的情绪。得到的回响让我受宠若惊。而且,我不想把自己的情绪影响别人~ 还有一个可能是,因为要type很久的, 所以就作罢了.

最后,给我一个好朋友留言吧~很高兴认识你.我能明白你所作的一切.只是,并不是所有的事都像 1 + 1 =2. 那麽容易解决.辜负了你,就对不起了.


3 Comments:

  • 人啊..最难学的,就是说'不'.. 对吗? :P
    :) cheer up gal!

    best regards,
    oat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12 AM  

  • 写部落格就是写自己的心情啊,如果你为了不想把自己的情绪影响别人,那...那...好象很没有意思了。

    写吧...心情不好时,写心情不好的东西;心情好时,写心情好的东西。

    By Blogger 钪凯, at 2:53 PM  

  • "其实,我的心是多麽的承重。没有人懂~ 因为我不曾把情绪写在脸上."

    懂你的人不需很多个, 有时侯两三个就够了...
    让很多人懂我们也不一定是件好事...

    收起情绪是一种收养, 只需让那少少的两三个人懂就够了.
    因为懂我们的人,会分析情绪背后的酸甜苦辣, 会分享我们的情绪

    我相信的比较不同, 1 + 1 > 2

    中秋快乐!!

    By Blogger David, at 4: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