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满足

懒人写“大包跟我說,如果她男友有錢給她,她不會感動;相反的,如果她男友沒有錢給她,她會很感動”。看了这句话,让我想了一下。

很久很久以前,我妈常对我说,不要靠男朋友。男朋友有本事并不可靠,只有靠自己才是对的。所以我不曾要求我男朋友送这样、送那样。因为我有种想法是我懒得在分手的时候,把全部东西还给他。而且,我还是希望能用我自己的能力得到我想要得。*可以假清高一下* 虽然说我有个男朋友,但他也不会直截了当地拿钱给我。*免不了有时候他需要买单 :D * 我想他这样做,让我的骨气多了一点。

身边有很多故事,男朋友不停地提供女朋友物质的享受。当然,对女朋友好,是件好事。但真真能用物质感动她的有几个呢?很多时候,太多物质上的要求,让人忘了快乐其实很简单。其实,有时侯只要在路边摊吃猪肉粉,也很满足了。


3 Comments:

  • 为何分手后要把当年他送你的礼物还给对方呢?虽然分手,但是也直得怀念的啊,是吗?

    很多男人一直认为给自己的女友物质享受就是等于对她好,我想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受这一套的...

    By Blogger 钪凯, at 7:57 PM  

  • 分手后把东西归还,就不需要有任何瓜葛。干脆一点。
    有人送礼物当然是好事,但长期用物质满足自己并不是个好办法。

    By Blogger leewen, at 1:05 AM  

  • everyone is unique. some girls would complain if their guys don't provide them with enough fulfillment in materials. Whereas same would rather want their guys to spend more time with them. I like your way of thinking. 做人一定要有骨气哦 :)

    Why this happens is because ppl come from different family and each family has its teaching. Your mom has certainly thought you well :)

    That's why some says, marriage is aprocess to bring 2 families together.

    By Blogger David, at 2:39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