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Friday, November 10, 2006

天堂

早晨的阳光,其实让人很温暖,很有朝气.可是今早,晨光很并没有温暖我的心,拖着疲惫的身躯去上班.在火车内听到这首歌,眼泪一支往下流.它只是轻轻的流,我装着若无其事地把眼泪擦干净.

歌曲:天堂
歌手:光良
牵着你在天空飞翔
这样看世界不一样
有了你在身旁笑的脸庞
世界或许 就这么宽广
忽然就忘记了慌张
人海之中你最明亮
无意间的影响 渐渐扩张
你丰富我生活感想
何必寻找所谓的天堂
原来我因为你 不想再去流浪
情愿平凡 不拥有一切也无妨
有了你在心上 已然是天堂

4 Comments:

  • Hi!
    There is up and down in our life, no matter how we have to go through both of them. Hope you will have a nice weekend.
    Cheers...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46 AM  

  • 这样你也可以流泪啊?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25 PM  

  • 加油啊!!
    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喔~~*
    我不是到啊齡會不會
    可是我就一定會的喔

    =祥盛=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05 AM  

  • ta wen:
    thankz for the comment.I know there is up and down in life. I will try my best :)

    钪凯:
    为什麽那样子不能流泪?我的眼很浅,看连续剧也会哭得很惨.

    祥盛:
    谢谢你,
    如果可以的话,
    给我多一点金钱上的支持比较好.哈哈

    By Blogger leewen, at 9: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