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两个好玩的电话

今天下午,在外吃午餐的时候,有的来电。这个朋友很好玩,听见我的声音时,就提高声量问:“嘿,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答:"你不就是某某嘛,干嘛大惊小怪.有来电显示,一定知道啊"
他答:"我现在在新加坡叻,为什麽有来电显示?" ( 心里旁白:我不是在电讯公司上班叻,哪知道?)
他应该是觉得外坡没来电显示,想要糊弄我. (可恶!)
我:"我不知道,赶快挂上吧,电话费很贵"
没两下,他就挂上电话了.

晚餐后,有个稀客打来.拿起电话,我就说:"某某,什麽事?"
他顿时愣了,说:"噢,我打错电话"
他将错就错,和我聊了一下.就告诉我说他本来要打给在名字的下一位.
酱也好,不然,他不可能打给我.

拨两通电话的朋友真得很搞笑(第一个比较好笑),
虽然觉得这些朋友好好笑,傻傻的.
但会觉得很窝心,因为他在时候会想起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