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Sunday, October 05, 2008

十月六号

今晚,我应该把所有的东西都装进我的行李箱了。晚餐的时间,就和家里人好好的聚在一起。
十月六号清早,飞到一个很繁忙的城市去开始另一种工作。另一种让我觉得非常期待的工作。让我不惜代价,千辛万苦,过五关,斩六将去要的一份。

一份外表光鲜亮丽,但有的不为人知的辛酸的工作。放弃它,我有点觉得可惜。毕竟是,试了再试才得到的一份工,而且有机会在繁华的城市里生活。让我做这决定的其中一个因素,可能是因为我一个朋友。他在出国前,我真得很赞成,很羡慕。但在他出国的当儿,家里出了点事。这件事,让彷徨的我感触很深。钱,在那里都还能赚。家,只有这里才有。

我只觉得对我昔日的队友,感到抱歉。因为我的离开,带给大家的麻烦。祝福你们,祝福我。

4 Comments:

  • 这文章真的是给我一个惊吓
    你的'放弃' 未免太隐蔽了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53 PM  

  • yeah yeah yeah~~~i love you and you love me too!!!!

    i feel so happy to have a sister like you~ =)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18 AM  

  • these feelings are very familiar..
    *hugs*

    oati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19 PM  

  • 加油~~~ 愿一切安好~~~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8:3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