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部落格

有时候,会不知不觉地对某个部落格着了迷。
会很期待部落格的主人update , 不管大事`小事都让人很兴奋。
疯狂的时期,可以开着部落格, 让部落格的歌播了又播, 重复读里头的文章。

不过,当我觉得我中毒太深, 我会想办法去制止我的行为。
我会阻止我去游览那些部落格, 免得自己越陷越深。

那天,麦片叫我去读某某部落格,那样可能会击激发我做某件事,
我告诉他,我因为那样,所以没读那个部落格了。哈哈,我说的是真的。
因为我觉得机会很渺茫, 不想自己沉迷而已 :)

3 Comments:

  • 我也有同感。:(

    要加油,那么轻易放弃有点浪费。你可能不知道其实你有很好的条件打赢那场战!

    gambatte!

    By Blogger oatie, at 5:37 PM  

  • leewen,

    long time no see. So fast December already. Time flies, life strikes, you and I rubbing shoulder sharing high Five!

    人生的种种挫折其实就是人生的光彩. 不然我们可一只活一天,写了日记后,复印30年...

    看部落格,不如看本好书吧 ^_*

    Oat,
    eh, didn't send to me? I also need some "激发" one leh..

    By Blogger David, at 6:18 PM  

  • oatie, 你也加油哦!

    大卫先生,我和你不曾相逢过.何来好久不见呢?
    有空再相约吧. 书好,部落格也不坏. 两者有不同之处麻.

    By Blogger leewen, at 2: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