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Thursday, May 31, 2007

2007 五月最后一天

今天,有个大学时期的老师告诉我,他最近很不顺。要去旅行的前两天,他父亲离开他。过后,那旅行社倒店。听起来,真得很不幸。他虽然很轻的带过,但可以感觉他很伤心。他说,他最后悔的事是没抽多一点的时间陪他父亲, 也没有拍一幅全家幅。

之前,我妈和我妹说我不喜欢回家乡。我听了很伤心。我无论多累,我也要回去。就算是回去睡一晚也好。妈,我很乖叻。

所以,有时间的话。多抽时间很家人相处。忙,不是不和他们见面的借口。一顿很简单的晚餐也好。大家开心就好~~

7 Comments:

  • 我也決定了!~~~~~~~~
    我要回家~~~~~~
    現在就開始存錢!!!!!!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8 AM  

  • 說得真好! 多點回家陪我的姑姑和姑丈哦.真想念可愛的他們..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33 PM  

  • mama jz cincai said said la..i know u very tired..working everyday and back home still hav to play with those kids and listen to other ppl's gossip..= =...when gorgor come back..can u treat us to eat crab again ar?hahaha..

    LingLing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1:47 PM  

  • 祥盛:女朋友也是很亲叻。不过你可以叫她来。我们想个地方去就好了。

    luvangie:谢谢。我很会讲叻。我爸和妈真得很搞笑。当然,也很可爱。

    龄龄:我请你们,当然好啦.艾卿回来也请她好了.
    不过,我想艾卿比较希望我请她喝酒.

    By Blogger leewen, at 4:36 PM  

  • 我真的沒有很愛喝酒好不好..我只是喜歡喝酒的氣氛..不過..最好你可以兩樣一起來...吃喝都要..哈哈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7 PM  

  • 我也要~我也要~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45 PM  

  • wo yeh yao.......
    crab king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6:2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