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Saturday, May 17, 2008

愛一場

我有很多朋友。當中有不少的情侶。那麼多情侶當中,有些是讓我很羡慕的。
因爲他們真的很恩愛。至少他們有些動作讓我覺得他們是。比如在“朋友網”上,他們會互留愛的訊息。

昨天,友人告之, 朋友當中,有人紅杏出墻。
很誇張的是, 朋友劈朋友。
讓我想不到的是這兩對, 竟然是我覺得很恩愛的那兩對。

友人說, 劈腿男的女友覺得有點不對經,再追問之下,劈腿男認了。
女友找劈腿女出來談判,逼劈腿女告訴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男友。
友人說,女友哭著對他說,“no U-turn” (因爲女友到了適婚年齡,女友一心要和劈腿男結婚)
我問他,為什麼不告訴女友,如果結婚后發生同樣的事,那不是更可憐?
友人說,他不敢刺激女友,怕女友會亂來。

我只覺得這種事,沒有誰對誰錯。 但並不代表要怪別人有錯,把自己也騙。
有很多事,長庝不如庝。原來,表面可以愛的很深,其實,竟然像一場戯一樣。

3 Comments:

  • "原來,表面可以愛的很深,其實,竟然像一場戯一樣。"

    其实,不用怪别人,只怪自己。不会爱自己的人是不会爱其他人的。

    要知道一个人到底爱不爱你很简单 -> 先爱自己,明白了爱自己是怎么一回事,才会明白一个人是不是真的用心去爱你。。。

    By Blogger David, at 2:06 PM  

  • 大卫,你说得很对。

    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

    哦, 恭喜你。在你爱自己之后,终于找到别人爱了。:D

    By Blogger leewen, at 2:02 PM  

  • 哈咯。
    路过。

    今天是我 Industrial Training 最后一天,看了你的部落格也有写你实习的最后一天。呵呵。

    *我是那3个Intern中比较帅的。wakaka..

    By Blogger squallawc, at 10: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