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Wednesday, January 03, 2007

酒精

现在,在很多时候,都会接触到酒精。家里的聚餐,聚会,宴会,庆生等,都会小酌几杯. 不过,有时候也会失控.*脸红* 不过,我还没试过被别人抬着走,我也不想试.

元旦前夕,和刘先生到城中倒数.在快铁内看到烟火*美丽`浪漫`短暂*
就和友人相聚. 这个友人,看到我的时候已是神志不清,开始乱讲话了.但她很高兴.我看她高兴,我也高兴.第一次,把酒和绿茶掺在一起喝.喝的时候,我就知道会很危险.因为太好喝了,你并不只停.当你有感觉的时候,就有点迟了.短聚了一会(也没很短,因为喝了蛮多),就开始找刘先生的朋友了.电话,在那个时候真得不能用.狂打也不通.*冒汗*

在找人的间中,看到很多好笑的事: 有人被人抬, 坐在走廊呕, 酒醉跌倒,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最后,幸亏还找到要找到的人.狂欢`宵夜后就回家就寝.

朋友, 把不愉快的,在狂欢时释放出去,当你醒过来的时候,请归到现实.

酒醉的女人

我有点胖,但我不管 :P

6 Comments:

  •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ME*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2:48 AM  

  • 好经典.很有意思.

    By Blogger leewen, at 11:24 AM  

  • 绿茶加烈酒= 要灌醉女人的最佳选择,呵呵。

    By Blogger 钪凯, at 4:58 PM  

  • who is mr lau?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40 PM  

  • mr lau is jz a man.
    anonymous,who are you?

    By Blogger leewen, at 11:59 AM  

  • haha....liquor+ green tea
    here is popular with the gree tea mix with heineken...we called it
    海尼根綠茶..can buy it easily in the bevarage stall...
    count down...i was countdown at home alone on msn with another friend in my...hahaha..
    post more pictures...the sexy u is intresting..haha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