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wen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2006 sayonara

过多两天就是新年了。这几天在开始看看这年,我到底做了什麽,有什麽事是没达到的。也在计划着明年应该怎样。很感慨。看看自己,岁数也在不知不觉中地加。我不奢望很多,只希望能好好`塌实地过每一天。

应该是年纪大的关系,最近,多了一种感觉--危机感。
处处,处于一种不安全的状态。走在路旁,会注意经过的车辆和电单车。在巴士内,会注意旁边的人。怕自己在工作上出错,把工作弄丢了.很多很多....其实,有这种感觉可能对我来说是件好事,为因我太粗心了.什麽事都没关系.有这种感觉,至少我会提起精神. :)

今天,爸打电话叫我转一些$给他.虽然不是什麽大数目.但会很担心,因为小数目才担心.我想不用解释,你也明白吧.突然间,觉得$很难赚. (请唱许冠杰的钱钱钱). 所以赚钱是明年要努力的其中一项.

在这里,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4 Comments:

  • 其实,你就是一位很体贴的朋友。:)可以做你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happy 2007. :)

    love,
    oat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3:44 PM  

  • 新年快乐!

    By Blogger 钪凯, at 7:29 PM  

  • 祝幸福、愉快~
    ~^_^~

    By Anonymous Anonymous, at 10:29 PM  

  • 谢谢大家。:)

    By Blogger leewen, at 5:5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